铁子们,你们活力都怎么用的。

之前服务器还在时空区的时候,活力就是卖临时符的。一张好的时候能卖855金币,差的时候也有342。

现在市场行情真不行了。285的临时符都已经滞销了,活力打工打了半年。

今天看到有铁子用工坊消化活力,1点活力能做到3金币以上。非常香。因为打工的话,1点活力才1金币。弊端就是特别费时间,要种要收,时间成本你得自己算。

有时候也会去炼药。但这玩意太看脸了,基本上3下才能出一个。目前只有大金值点钱,配方是火凤之精加血色茶花。太难了,平民搞点金币太慢了。我觉得这游戏对散人玩家确实不太友好,想白嫖点资源都得精打细算。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